• 010-82115891
  • bjhyw@263.net
  • 021-31200158
  • shkehu@263.net

法语口译人才招聘

上海沃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法语口译翻译

上海沃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       
公司行业:  石油/化工/矿产/地质
公司性质:  外企代表处
公司规模:  50-150人   
工作地点: 上海 招聘人数: 2
工作年限: 五年以上 语言要求: 法语 熟练 学    历: 本科
职位职能:  法语翻译  经理助理/秘书 
职位描述:
1.协助上海总经理跟进工厂制造进度;
2.出差到非洲各项目所在国家监察项目进展情况。

职位要求:
1.本科以上学历, 男性;
2.吃苦耐劳,能适应非洲艰苦的生活环境;
3.身体健康,能适应长时间的海外出差;
4.法语流利,有海外工作经验者优先;
5.为人正直,原则性强,做事认真负责,有团队合作精神。

        法金矿业及资源集团是在非洲中部及西部进行矿业商业性勘探、矿业开发及林业、油气业等诸多能源领域投资的综合性资源企业。目前在喀麦隆、马里、科特迪瓦、刚果金、乍得、中非、加蓬、几内亚、安哥拉、乌干达等几十个国家设立的分公司进行广泛的有色金属矿、黑色金属矿及贵金属矿的商业性勘探和部分矿山企业的建设、生产。集团聚焦非洲矿业,勘探开发具备世界级大矿潜力的金属矿产项目;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,具备国际中小型矿业公司管理经验;技术队伍包括世界一流的地址勘探专家;资金状况良好,金融背景雄厚。我们已取得勘探及开采权超过35个。
    上海沃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法金矿业在上海设置的办事处,统管法金集团涉及国内的事务。
    江苏世亚金属有限公司是法金集团设在中国的重要矿产深加工基地。主要负责对来自非洲的铜矿、金矿、锡矿等产品进行分拣、加工,并对来自非洲优质钻石进行初步切割,也负责部分机械设备的研发和设计。是法金集团在中国以及亚洲地区的重要联络基地。


 


翻译样稿